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活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活動 

  周日的晚上,我吃完晚餐,陪同媽媽去高筍塘散步,看見“快樂時光”藝術團圍着很多人,我是個愛湊熱鬧的,三步並作兩步向那奔去。走進一看,原來是“快樂時光”藝術團的人在搞活動。 

  映入眼帘的是女子頂氣球遊戲,我只見過女排,從沒看過女子頭頂氣球。這下可要大飽眼福了。人群中間有一張網,網的兩邊各有三人,還有一個氣球。規則和女排規則相同,只是不能用手和腳去動氣球,只能用頭頂,頂過網,且不能落地。三局過後,用勝者有獎。瞧,兩邊的人精神抖擻。左隊發球,右隊沒反應過來,球快落地了,右隊的直接用手將氣球拍過去,裁判立即吹哨,表示犯規了,接着的兩場比賽,右隊的進度很大,兩局都勝了,每人便領了一份獎品牙刷。 

  接着比賽踩氣球,4人為一組,共兩組。每人4個氣球,綁在左後腳跟上,規則是只能用右腳踩別人的氣球,不能用手撐住,抱住別人,先是女子比賽。開始了,這些女將在“戰場上”一點也不顧自己的淑女形象,瘋狂地踩了起來。有一位阿姨追着另一個阿姨不停地踩,最後把那位阿姨的氣球踩光了,還有一個阿姨正要踩別人的氣球,結果自己的氣球線斷了。還有兩個人一前一後追踩一個人……最後有一個阿姨還剩3個氣球,其餘人的氣球全踩爆了,她便領了一袋洗衣粉。 

  還有比賽踢毽子,投籃,兩人三足等。其中最好玩的就是時裝秀。他們穿着各種各樣的服裝,有旗袍,有西服,有運動裝……第一個向我們走來的是一位中年婦女,她穿着紫中帶黃色的旗袍,按模特的樣子走了一圈,接下來的是一位叔叔,他系著圍裙,拿着一根棒,大搖大擺地轉了一圈,後面是一位中年婦女,她學着腿有殘疾人的樣子走着,還把一個氣球放在肚子上,用衣服遮住,象個孕婦走了一圈,一位觀眾往她的肚子上一拍,氣球“砰“地一聲爆了,嚇了她一跳,全場的人都捧腹大笑。又是一位叔叔,他右手拿着一個洗廁所的刷子,左手拿着一把牙刷,真是成了鮮明的對比。他一邊將兩個刷子相互擦,一邊唱着“洗刷刷,洗一次活動 

  這次活動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總結了一下,他們這個活動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他們都是中老年人,而且他們都玩着小孩遊戲,當然吸引人了。同時也體現了,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一次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