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丑的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的孤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是馬戲團的小丑,每次演出的時候,總是畫著紅紅的鼻子,誇張的笑臉,以此來博得觀眾的開心。

  是啊,小丑的職業就是可以讓大家開心,快樂。

  只是,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一個孤獨的小丑。

  每次,當他在舞台上扮着各種搞笑的動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的時候,他就發現,大家越是笑得開懷,他就越是感到孤單。

  他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過這樣的一段話,一個人感到孤單的時候,就是該找個人來陪的時候。可是,他不知道,他該找誰來陪。

  大概,沒有一個人會來陪一個小丑。大家都是在他表演的時候,哈哈大笑,而且,他知道,現在的好多人生活壓力都比較重,他們來馬戲團看錶演,只是為了緩解下壓力,放鬆下自己。

  當表演落幕,大家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家裡,又有誰會停下來陪陪他呢。

  有的時候,小丑心裡想,要不自己就不要做小丑了吧。做個普通人吧。

  可是,他從小就是個小丑,除了小丑這個職業,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更何況,他也習慣了看着觀眾哈哈大笑的樣子。他也知道,離開了那些觀眾的笑臉,他肯定會不習慣了。

  所以,他就只能一直做個孤獨的小丑,就這樣一直一直孤單着…

您正在瀏覽: 小丑的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