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我卻覺得爸爸也毫不遜色。從呱呱墜地的嬰兒到一位亭亭玉女,爸爸為我們傾注了多少心血!父愛與母愛在愛的天平上是相等的。

  爸爸無論在生意上有多麼忙,但在生活中對我的照顧仍是無微不至的。

  記得在一個大雪紛飛、寒風凜冽的冬天的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並且時不時地伴有咳嗽。媽媽又不在家,這可把爸爸急壞了,醫院也早已關門,怎麼辦?於是,爸爸先為我熬了一碗熱氣騰騰的薑湯,讓我喝下去。然後又急忙向學校請了個假。回來后,爸爸顧不上拍打身上的雪花,就跑過來照顧我:一會兒為我蓋被,一會又給我冷敷……忙得不可開交。到了第二天早上,我醒來后,看見爸爸已經為我做了一頓豐盛的早餐。爸爸見我醒來了,摸了摸我的頭,高興地說:“燒已經退了,咳嗽也大大減輕了。”我的心感到很溫暖。啊!爸爸的愛原來是冬天裡的碳火,溫暖着我的心。

  爸爸不僅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而且在學習上也很關心我。

  有一次考試,我考得不錯,回家后,我得意地把成績彙報給父母,本以為他們會誇我呢,可沒想到,爸爸聽了,只是微微一笑,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雖然你這回考的的確不錯,但這已經過去了,你應該更加努力的為下一次考試做準備。不能勝而驕,敗就餒,而應……”爸爸的話就像涓涓小溪滋潤着我的心田,呵護着我茁壯成長。啊!爸爸的愛原來是一篇意味深長的教育詩,讓我學無止境。

  父愛既是平凡的,也是偉大的。父愛讓我的心田碧波蕩漾,讓我的生活洋溢着芬芳……我一生將走不出爸爸那濃濃的愛!

  湖北省老河口市仙人渡中學初二:夢欣楠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