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愛

 安徽省合肥市 合肥市吳小郢小學五(一)班 丁自強

  親愛的爸爸,謝謝你多年給我的愛,您關心我的那一幕幕情景時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記得那是一個深冬的夜晚,寒風呼嘯,天下着鵝毛般大雪。得了重感冒的我躺在床上不斷地咳嗽。此時,您放下手裡的活,燒了一碗熱騰騰的薑湯端到我的面前,又把我摟進您那溫暖的懷中。不一會兒,您又披上棉大衣,匆匆跑出去,冒者紛飛的雪花,給我請來了醫生。當您回來的時候,您的頭上和身上都積着雪,被風吹得直發抖。可是在那時,在您心中最急切的就是能儘快治好我的感冒。

  還記得,三年級期末考試的前幾天,我放學回家複習功課,您特地為我煮了雞蛋和一些好吃的為我補充營養;因為需要複習的功課太多,所以要學到很晚,可是您始終陪我一起,幫助我複習功課,為我解答難題,監督我背書……一直到12點多。我有時睡著了,可一覺醒來楞住了——原來您還在為我整理書包和學習用品。

  一次一次,您讓我深切地理解父愛是多麼偉大!

  爸爸,您的愛,我會永記心間!

  指導教師:李德寶

作文通過生活中的一些日常小事,使真情實感在很少的文字中得以表露。充分體現了用文字表達思想的寫作主題,非常值得發揚和提倡。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