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鄒平縣好生鎮蒙家小學 李金枝

  我的班主任姓姜,已年過半百,皮膚黝黑。鼻樑上架着的那一幅年輪似的眼鏡,顯現出他有着豐富的閱歷和廣博的知識。由於教書近四十年,一頭的黑髮都快掉光了。 

  姜老師的作風很民主,經常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以前,我對每天只做幾道數學題都感到枯燥乏味,可自從我上了四年級,只用了短短的十來天的時間,就讓我一天解幾十道題也覺得津津有味了。是什麼原因讓我迷上數學呢?說起來,得感謝姜老師科學、藝術、獨特的教學方法。 

  姜老師的教學方法很有特點。比如他在課堂上推行“不舉手提問”的方法。他說:“推行不舉手提問的好處是,不但能讓怕舉手的得到鍛煉的機會,還能讓上課開小差的同學因突然被提問而洗耳恭聽,進入‘人人自危’的境界。”正是因為怕丟面子,讓我變得專心致志,不敢有半點大意。 

  雖然他每天都帶着一副嚴肅的表情來到教室,可在平時課間的時候他總愛跟我們說說笑笑。 

  我的班主任就是這樣一位讓我從心裡敬佩的好老師。

  指導教師:張文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