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執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執著 標籤:執著作文

  涼風習習,梧桐枯黃的葉子如黃蝶一般唯美地落下??秋天到了。那一地金黃彷彿在為我慶祝??為我的第14個秋天。

  回頭看來時的路,那一串串深淺不一的腳印,如最忠直誠實的公正員,證實了我的成長。它們有的很深,積滿了水,或許是汗水,或許是淚水;有的小而淺,但裡面盛滿了我的笑聲與快樂。當我試着以年少的心情,尋找逝去的時光,拾一串笑聲帶上路,可時間的洪流涌過來,淹沒了我的腳印,把我推向前,還不停的嘆道:“逝者如斯夫,逝者如斯夫,逝者如斯夫!”??它容不得我半點停歇。我只能或快或慢,或走或跑或地前進。

  是啊,14歲了,這是一個多夢的季節,這更是一段淚水與汗水交織的歲月啊!

  還記得多少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幻想着我拿着重點高中的錄取通知書,瀟洒的走到朋友中,任她們祝賀,羨慕,嫉妒……可這最終只是幻想,它如流星,在現實的夜空轉瞬即逝。面對如林的高手,要想踩在他們的肩上沐浴陽光,除了童話中能幫人實現願望的流星,其次就是身披汗水織成的披風的行動超人了。

  是的,行動!

  面對峰頂金燦燦的光輝,誰不心動呢?可盤曲蜿蜒的山路上,潛藏着種種危機。它們或許是困難的荊棘,會讓你望而卻步;或許是卑微的怪獸,恐嚇你打道回府;也許是巨大的石塊??更或許是山崩:它如巨浪一般怒號着,撲向你,使你跌入萬丈深淵。怎麼辦?這時,唯有用執着為自己編織一條繩索,將自己拉上山峰。

  滿身傷痕,踉踉蹌蹌,依舊不停地朝那光輝趕去。勇敢的孩子,回憶會因你的執着變得悠長。

  14歲了,我曾經開心的哭過,也痛苦的笑過;我曾經吃喝拉撒;我曾經痛心遺憾。如今,我醒了,怒了,我將不再沉睡。帶着執着向前奔跑吧!

您正在瀏覽: 執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