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感動叫執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感動叫執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本雜誌上我看到過這樣一個問題:你敬佩屢戰屢勝的人?還是屢敗屢戰的人?其實,這兩種人是一樣的。屢戰屢勝表現出的是完美,而屢敗屢戰表現出的則是執著。 

  漆黑的夜降臨了,我獃獃地坐在桌前,無助地望着那堆可望而不可即的作業。我彷彿是一個打了敗戰的士兵,連那一絲悲嘆也發不出。自卑的就像一粒塵埃,越自卑就越渺小,越渺小也就越自卑。我不願哭泣,因為那樣只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懦弱,但早已破碎的心已經在淌血。就因為那次考試的失利嗎?“是的。”一個微弱的聲音正顫抖着回答,聲音微弱得那麼可怕!回想起父母因我而憂愁的眼神,同學們驚訝的目光,我似乎永遠都無法直起腰,抬起頭。萬物彷彿也瞬間失去了色彩,如我的生命所呈現出的黑白。我怎麼對得起為我辛苦操勞的父母啊!不禁中,淚水打濕了我的臉,濕透了枕巾,同時也打濕了我的心。 

  不!我不能哭泣!我必須堅強!不知道哪兒來的力量,好象我的世界從此不再搖擺,天平也從此穩定。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努力地尋找過去那個自信的身影,那個敢於拼搏,敢於挑戰的我。我絕不會因為一次小小的失敗,而放棄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而遺落我人生奉行的真理——堅持到底!或許是汗水濕透了衣服,或許是奮鬥已經戰勝了疲憊,或許……在人生的道路上 沒有失敗的人,只有膽小懦弱的逃避者。只要在面對困難與挫折是不放棄,那麼成功一定屬於你。像一個人所說過的那樣:“只要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然而你想放棄的每一秒,都是緊要關頭。我做到了,我用我的行動做到了,望着那片蔚藍的天空,我笑了,夾雜着一份理想與追求,帶着一種拼搏與不懈。 

  執著,是一輪初升的太陽,綻放出萬丈光芒;執著,是一道絢爛的彩虹,將美麗永駐你我心間;執著,是一枚小小的別針,將你我緊密相連;執著,是一隻金色的號角,吹出最動聽的歌曲。 

  天已經微微泛紅,給天邊的晚霞抹上了一道眩目的色彩,望着迎風盛開的花兒,她們正向新的一天進程,十四歲的我們:青春,動感,活潑,張揚,執著,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感動叫執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感動叫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