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執著的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著的信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梅花傲雪,獨立寒枝,是相信自己能夠等來春天。花未入夢,瀟瀟細雨,是相信自己能夠看到彩虹。江水聚納,雲蒸霞蔚,是相信自己能夠匯如大海。

  面對着時刻變遷的世界,我學會了相信自己。既然上帝創造了我,那麼世界就不可能沒有我,前途就酸殊多障礙,歷盡艱辛我總把頭抬,因為我要豁活出我的風采。

  面對着不期而遇的挫折,我學會了沉着冷靜地面對,機智靈活的處理,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在一次又一次的拼搏中,我體會到了“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之情,更體會到了“相信自己”蘊藏的偉大力量。

  面對失敗者的微笑,我學會了把淚水塵封起來,留給自己一個微笑的世界。存在,我有我的價值,閑看庭前花開落,去留無意,任隨天外雲捲雲舒,不能讓迷霧遮住雙眼,不能讓狂風吹散信念。或許我不能成為愛迪生一樣名垂千古的科學家,但我相信自己一定是生活舞台上不可缺少的一名扮演者。

  面對一切的一切,我不再驚恐,因為我心中藏着一句話,命運緊握在自己手中。雖然很多事情我不懂,縱使留下的不會很痛。但是,我要把淚水藏在眼中,腳踏實地的勇往直前,或許,我不是一條鯉魚,無法躍過龍門,但我有屬於自己的原野,我有着無法摧毀的信念,我有屬於自己的春天……“執着的信念”是一首動人的歌,它會使疲倦的身心得到放鬆。“執着的信念”是一束燦爛的陽光,它會使適宜的心靈瞬間明朗。“執着的信念”是一塊神奇的磁石,它能拉近你與成功的距離。

  廣西昭平中學初三:左袁袁

您正在瀏覽: 執著的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著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