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希望-夢想-執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夢想-執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追趕太陽,他帶着希望奔向東方。為了擁抱月亮,他帶着夢想踏在夕路上。為了瞭望星辰,他帶着執着穿越迷茫。 

  他已經成了整個部落的首領。他征服了山中雄師,他擊退了水中蛟龍。他就是我們的王--夸父。 

  夸父在無聊中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他每天看見太陽東生西落,心中便有了一個夢想--追趕太陽。 

  夜總是那麼神秘、深邃。雨意潺潺,情義綿綿,妻子正勸着夸父,但誰又能阻撓他那征服太陽的夢想。 

  帶着部落人的希冀,帶着妻子的挽留,帶着孩子的祝願。他踏上了不歸之路。 

  帶着希望和夢想,他翻越了高山,山的那邊是無垠的大海,海的盡頭是一輪火紅的朝陽。 

  他奔跑着,時間便在腳步的挪移間悄然而逝,無聲無息。一年、三年、十年。他曾翻越高山,游過大海,跨越峽谷,穿越沙漠。任四季變換,任斗轉星移,重重的磨難也攔不住他那征服太陽的心。 

  漸漸的,他感覺到體力不支,喘息困難,最終他倒下了,倒在了一片荒蕪人煙的沙漠中。他在一聲嘆息中死去。太陽仍舊東生西落。 

  他雖然死了,但他留給人們一個希望,一份夢想,一顆執着的心,一個催人淚下的故事,一份份纏綿的幽思。 

  驚心動魄的故事在講訴着。 

  悲哀惆悵的淚花在閃爍着。 

  留下的, 

  往往令人魂牽夢繞。

您正在瀏覽: 希望-夢想-執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夢想-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