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占芷涵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我有很多話,一直想對您說,可每次話到嘴邊,一看到您滿臉的疲憊,我又咽回到肚裡。今天,我就借寫這篇文章,一吐為快吧! 

媽媽,請您不要再打麻將了。記得有一次剛吃過午飯,您的手機鈴聲響了,不用說,一定是平時和媽您一起打麻將的那些阿姨們“三缺一”找您了。不一會兒,那些阿姨就來到我們家了,你們就開始修建那“萬里長城”。我只好關上門在隔壁的書房裡寫作業。 

  “九餅!”“我碰!”“哈哈,我和了!”每當聽見你們唏哩嘩啦打麻將的聲音,我再也沒有心思寫作業了。你們從下午一直戰鬥到深夜。正當我快要睡着的時候,我又聽見了您的歡叫聲,讓我難以入睡。 

  正巧第二天語、數、英三門功課都要進行考試。做英語試題連我平時會背的單詞我也記不起來,數學原本會做的題也不會做了,我昏昏沉沉地度過了考試。考試成績出來了,我總分排在全班第50多名。這一次,我真正嘗到了名落孫山的滋味。回到家裡,您卻對我說三道四的,要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您打麻將讓我沒睡好啊! 

媽媽您一直在麻將中沉睡着,是它讓您額頭上多了一層皺紋,是它讓您整天熬夜,睡不着覺,是它讓您日益衰老…… 

  媽媽,您快醒悟過來吧,別再打麻將了!(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