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機辭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辭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 

  “唉呀!我的手機去哪了?”我翻箱倒櫃都找不到昔日的好友。 

  我像只泄了氣的皮球似的軟趴在沙發上。咦!那裡有一張紙!我隨意撿起來看看,還真嚇了我一跳呢!內容如下: 

  辭職書 

  親愛的小主人: 

  您好!想必在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離開這裡了,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關於我要辭職的事,我已經想好了充分得不能再充分的理由,您絕對找不出任何一句話來反駁,所以我才會如此大膽地“先斬後奏”。辭職理由如下: 

  1.您與我相處了兩年零五個月二十一天,可是在這期間,您沒有盡到您的義務保護我。據我統計,您曾把我弄下水2次,掉在地上不下5次,死機4次,還有每次用完都是“啪”的一聲讓我自己抽自己的耳光(我是翻蓋的)。當我遍體鱗傷、“衣不遮體”時,您都沒給我打扮一下,害得我在同行中都抬不起頭來了。我也是多災多難的,被送進“醫院”7次,還有一段時間連續幾天住院,差點還要退回給我的造物主(原工廠)。 

  2.與此同時,我還得了“心臟病”,一個心臟不夠用還得再買一個。這會兒兩個“心臟”都出問題了——不能長時間用!唉,我還年紀輕輕,“錢”途光明啊!如今只能像個垂死的老人在嘆息。為了我的身體,為了我的未來,我決定辭職,好好出去玩玩,保養好身子,為將來打拚奠定基礎。 

  3.我與您是被雇者與僱主的關係按理說您應該每個月都得付工錢給我,可是據我所知,你們家最近經濟比較緊張,入不敷出,負債纍纍,料想你們一定會解僱我的,所以我提出辭職,相信你們一定會舉雙手雙腳同意。 

  4.咳咳,又是據我所知,您的父母不同意照顧我,他們認為小孩子不需要我,如果照顧我,您可能會浪費寶貴的學習時間,容易分心,為了我而影響學習成績是萬萬不該的。而且我會一直對您“放電”(有輻射),對眼睛不利。我敢這麼說,一向乖順的您一定會答應父母即將提出的解僱我的要求。 

  以上是我的辭職理由,相信您已經閱讀了,並且完全同意我的觀點。 

  就算是為了使雙方都得利不虧吧,請您批准我的辭職。 

  您的好友 

  X年X月X日X時 

  看完這封信我已經被感動得唏理驊啦了(掉“珍珠”了),最終不得不簽下了“批准辭職”四個灼眼大字。 

  唉,說不定我的手機正在外邊遊玩得高興呢,我只有站在窗戶前“望空興嘆”—“唉!”

您正在瀏覽: 手機辭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辭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