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對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對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們班的“芝麻王老虎”正在和“朱朱”進行羽毛球對賽呢! 

  場上的觀眾也不少,有的喝彩;有的吶喊;還有的助威。 

  他倆誰也不服輸,前兩場各勝一局。對賽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羽毛球在空中飛舞,我們的心也隨着小球的起落而懸着…… 

  只見“芝麻王老虎”穩穩地發了一個旋球,“朱朱”來了個短球。“芝麻王老虎”一側身,狠狠地反扣了一下,“朱朱”馬上連退兩步,用全身的力氣向前拉了個衝力很強的弧旋球。“芝麻王老虎”發揮了他轉球的特長,把球順利的擋了回去。“朱朱”是一個機靈的運動員,只見“芝麻玩老虎”的右邊是一個空檔,就朝右邊打出了一個長球。情勢緊迫,“芝麻王老虎”猛地“唰”地一下,從左角衝到右角,殺了一個“回馬槍”。他們打了十幾個回合,仍分不出輸贏,真的是旗鼓相當。 

  三平,四平……一直打到十平,全場頓時沸騰起來,眼看着最後一球將定乾坤。看,“朱朱”把左手上的羽毛球拋到高過頭一尺左右的地方,用力一揮球拍,羽毛球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帶着風聲飛向“芝麻王老虎”。可“芝麻王老虎”不慌不忙,站在原地向上一躍,把球擋了回來。“朱朱”後退幾步,找準時機,用力來了個“海底撈月”。這回,看得出他用了十成的力。正在“朱朱”得意之時,“芝麻王老虎”隨即送來了一個又急又狠又高的球。“朱朱”沒防範,等他緩過神來,為時已晚,打空了。 

  對賽結束了,“芝麻王老虎”笑了,“朱朱”也笑了,原來比賽的勝負並不重要,只要開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對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對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