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特奧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特奧同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凡高曾說過“生活對我來說是一次艱難的航行,但是我怎麼會知道潮水是否會漲,以至淹沒嘴唇,甚至會漲的更高?不過我將奮鬥,我將生活的有價值,我得努力,並贏得生活。”是呀,對於一些殘疾人,他們的生活的確很艱苦,可是,他們有着堅定的毅力,特奧的運動員,就是寫照。

  特奧的運動員,在身上都有缺陷,不象健兒李寧,劉翔等運動員有着體育天賦,但是他們卻熱愛運動,心中強烈渴望參加2008年的奧運。

  現在他們一定在球場上努力的訓練着,展露風采,我知道在訓練中難免會有爹;跌打損傷,當教練決定停止訓練時,他們,用堅強的毅力,戰勝了困難,只是休息了一會,又把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訓練中,在訓練場上揮灑着他們的汗水,他們是勇者,面對生活他們沒有放棄,沒有抱怨。

  是他們,讓我看到了對生活充滿希望的心,他們用毅力戰勝了,克服了。車尼雪卡斯基說過“只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毅力的來源又在於毫不動搖,堅決採取為達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運動員,你們是好樣的!!

  與特奧同行,攜手並肩,共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與特奧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特奧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