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特奧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特奧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老師給了我一本<<特奧專刊>>,我立刻被裡面的內容深深吸引住了…… 

他們是一群智障青少年,也是一群勤奮努力的青少年,他們更是一群在生命中綻放美麗的青少年。 

他們是一群生活的強者。先天的不足沒有打倒他們,反使他們更自信;別人的嘲弄也沒有打倒他們,反使他們更自愛;生活的坎坷並沒有打倒他們,反使他們更自強。記得聾啞盲女作家海倫.凱勒——出生就患有多種疾病,在安妮的幫助下,她頑強地活了下去,並學會了幾國語言,成為了世界著名的女作家。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許多困難。然而,特奧運動員們遇到的困難要比我們多得多。我曾在專刊中看到這樣一個特奧運動員——美麗。她是一個曾經很自卑,很內向的女孩。在老師的幫助下,她開始接觸特奧體操,對於動作不協調的她來說,訓練是痛不可言的。但她一次又一次地在藍天下旋轉,在父母面前,她立下決定說:"再辛苦我也要練!不成功我也要練!"最終,在2005年被評上了全球特奧領袖.其實,當我們發現自己某一刻無所適從的時候,千萬彆氣餒,因為你會在困難中,找到另一份收穫。跌倒了,就站起來;失敗了,就對自己說:"下一次你一定可以!"成功了就對自己說:"繼續加油!"也許,這就是人生。 

  然而,在我們向他們學習的同時,我們更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的確,比起他們而言,我們是幸運的。我們要試着用心去感受生命,用心去付出真情與關愛,更要用心去創造希望! 

書中有一句話:“你行,我也行!”,這簡單的一句話,對於我們這些正常人而言,同樣具有非凡的意義。只要心中有夢想,只要努力付諸行動,一定會有成功的那一刻!

  上南二小  五(3)班 

  喬逸凡

您正在瀏覽: 看特奧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特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