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全球特奧領袖---喬美麗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全球特奧領袖---喬美麗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致全球特奧領袖---喬美麗的一封信 標籤:特奧作文 與特奧同行作文 全球作文 全球停水作文

致全球特奧領袖---喬美麗的一封信 

  美麗姐姐: 

  你好! 

  “我會微笑着面對大家,如果我們本來是不幸的,那麼我們不能讓自己更加地不幸。我們要跟普通人一樣,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快樂地生活。”認識你是因為這句話。那天,媽媽打開了家裡的電腦網頁,拉着我要仔細閱讀你的故事,說是要向你學習很多優秀的品質。 

  看了你的很多故事,我為你的經歷感到既難過又高興,同時也對你的生活狀況感到震驚。因為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而我周圍的同學也都過着衣食無憂的幸福日子,我根本無法想象我們的社會中還有你們這樣一群人,還有人過着像你們那樣經濟拮据的生活---每天20元左右的生活條件。你說:“等我長大了,有能力了,這個家就由我來扛,讓媽媽歇歇。”從你的話語中,我看到了你懂事的身影,以及你願意為家庭挑起重擔的決心。 

  同時,你的學習生活也是非常的不如意,自從在普通的小學里考試考了9分以後,你便經常受到同學的譏笑與老師的冷漠。久而久之,你臉上陽光的笑容就漸漸消失了,你開始不喜歡與同學講話。我想你當時一定是非常生氣,為什麼同學對你那麼冷漠,自己為什麼這樣被人忽視。你也一定感到非常的自卑,因為自己的成績真的很差勁。 

  於是,你父母百般無奈,便把你送進了上海浦東輔讀學校。可意想不到的是,上海浦東輔讀學校卻徹底改變了你的一生。自從你進入浦東輔讀學校以後,沒有了歧視,沒有了譏笑,你見到了許多比你更需要關愛和幫助的人,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你也找回了笑容和自信。你的捷報不斷傳來: 

  2003年3月4日,去北京參加了2007年世界特奧運動會在上海舉行的簽約儀式,還成功主持了北京、上海兩地的贊助商晚宴,並與國際特奧會創始人一起開通了特奧網站;2004年2月26日,又到日本長野參加了全球青少年高峰會議,並成功地採訪了美國前總統克林頓;2004年6月,與王偉清同學一起成功主持了東亞區特奧足球比賽開幕式;在今年的上海市第六屆特奧運動會,又與柴俊勇副秘書長一起主持了開幕式。在大家的幫助下,姐姐用艱苦的努力完成了驚人的蛻變,並榮幸的當上了全球特奧會的領袖。 

  從你身上,我看到了特奧運動員自強不息的拼搏精神,以及堅韌不拔的優秀品質。我想,我應該學習你那種勇於面對現實的勇氣,學習你那種不服輸的精神,學習你那種超越自我的戰鬥力。同時,我衷心地祝願你能夠微笑的面對每一天!我也會為你在特奧運動會中的精彩表現喝彩!讓我們共同努力,為祖國而奮鬥,加油!

您正在瀏覽: 致全球特奧領袖---喬美麗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全球特奧領袖---喬美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