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月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倦怠着歲月的印痕,漂泊、寥落……

  輕紗一樣的霧慢慢變得深沉起來了。淡墨的霧境一直是作為夜寫意的絕品而存在,與蒼茫同隱。沒有來由的風總是再這個時候,讓人無所適從的逃避,遠方的盡頭,悄然地泊滿了燈火。

  夜,飄飄搖搖,散落一地。任流星滑過。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重複着,波瀾不驚。如果生存是一種信仰的話,那麼生命一定只是對生活的一種期待。只因不希望自己僅僅在自己的夢裡精彩,而在現實中沉淪,所以我開始寫文字,倔強地寫那些只屬於我的字。

  過往,一直在離開,沒有人告訴我永遠到底我多遠,所以,我一直在允諾、欺騙自己,可以這樣堅持多久?我想:當我的心不再難過的時候,我就會忘了,把一切全部忘掉……

  夢幻流年,蒼涼如水。昔日盛事,如今只剩下紅色的牆守望着菊花的傷。僅數的蝶影斑駁了朝久的艷沓,也定格了落日的顏色。在這時,坐在空曠的屋子裡,不斷想昨天的人和事,總會泛起對過往的追思。或許,這就是懷念,一種摻雜着感情的回憶而已。

  如果,有那麼一天,當空靈浪漫的紫色遇上憂鬱深邃的黑色,究竟會產生什麼顏色?是產生空靈浪漫的灰色,還是憂鬱深邃的藍色?

  我默然,靜靜地看這一切,眼眶的淚水打濕了思憶,只有在淺淺地迷離中期待着紫色空靈遭遇黑色深邃。

  或許流星劃過的剎那,夜不會再這般寧寂。

  夕陽最後只剩下了幾分紫氣,黑色還每來得及侵襲殘存的色彩,而天際依稀還閃耀着藍色基調,沒有理由的幽敗,或始或終,永遠都是那麼地不着邊際,同樣也是那麼地不留痕迹。

  真想給你我的漂泊,一起去吟思虔台的仰望,頡訴它,永遠到底有多遠,拮天地,染紅塵,同樣也給藍色的太陽以及黑色的霧。

  或許,哪天晚上,天際也會有流星的。

  靠在書桌旁,不經意地抬眼,看窗外,遠處是一片灰濛濛的霧,輝映着太陽的籬落,逐漸地變得黯淡過去了,而門外的人依舊用落魄的嗓子唱着殘缺的歌謠……

  總是在夕陽蒼黃時,習慣地低頭,去尋找昨天的記憶,絲絲縷縷,堆砌成太多的壓抑和無奈。而過往的羈旅,在邊際給了荒涼一個更好的理由。

  夕陽終於丟棄了最後的餘暉,斑駁的圍牆上依稀還掛着泛黃草葉的痕迹,無人理會的孤獨與黃昏一起划傷苦痛的傷痕……

  黑色與紫色相遇的那個夜晚,流星,劃過了……

您正在瀏覽: 新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