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慢點,在輕點,哎呀!你又碰到我燙傷的腳了" 在我的大呼小叫聲中,媽媽氣喘吁吁地把我放在公園的長椅上,她剛才不小心的一碰,痛得我齜牙咧嘴,眉頭緊皺。我怒氣沖沖地趕走了媽媽。當然我清楚她不會走遠的。 

  "你怎麼了?" 旁邊響起一個女孩關切的問聲,這時我才注意到,長椅的另一端坐着一個女孩。她看上去和我年齡相仿,穿着粉紅的薄毛衣,下身搭配着一條淡藍裙子,白色的遮陽帽下露出兩根小辮子,秀氣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精巧的變色眼鏡。陽光沐浴在她身上,使女孩充滿了朝氣,多讓人嫉妒的陽光女孩。我羨慕地看着她。"你很疼嗎?" 明知故問,我不滿地看了她一眼,氣惱地說:"你眼睛又不瞎,沒看到我雙腳裹得像個大粽子。"我猜你受傷之後,不能上學,心情鬱悶,才變成”大刺蝟”的。可是既然傷害已經造成了,你更應該讓自己快樂起來,好好地愛家人,你說對嗎?" 女孩態度誠懇,說德又合情合理,我只得點點頭。 

  沉默了一會兒,似乎為了緩解氣氛,女孩輕輕地說:"你瞧,今天的天氣多好呀!天像大海一樣藍,朵朵白雲如揚帆起航的輕舟。燦爛的陽光下,五顏六色的菊花競相怒放,向人們展示它們的嬌艷芬芳。花叢中蜂蝶們載歌載舞,鳥兒們在枝頭用動聽地歌聲歌唱着美麗的秋天。" 我靜靜地聽着女孩如詩如畫地描述,陶醉在金秋之中。 

  女孩走了,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也許這並不重要我簡直不敢相信的是,女孩是被她媽媽牽着走的,自信快樂的陽光女孩竟然什麼也看不見。我在羞愧,自責之後,只有深深地祝願陽光女孩,願陽光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