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件工藝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件工藝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是花花公子,有自己最愛的食物,最愛的飲料,最愛的運動,也有最愛的書籍……,它們就像後宮里的佳麗三千,多的不得了。但在這“三千”中也有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我們在眾多最愛的誘惑下,誰還會知道自己最愛的一件工藝品是什麼呢?

  我就有一件我喜歡的一件工藝品,它是個海寶的表。它還是今年上海世博會時,我姐姐從上海帶回來送給我的,雖然我們相處不到一年,但我已經把它當作我最親密的朋友了,我什麼都會給它說。接下來,我就隆重及詳細的介紹我的這位“好朋友”吧。

  它的顏色跟“上海”的“海”字很搭,藍藍的。給人一種擁抱海的感覺,讓我們能隨時感覺到世博會就在我們的身邊。它長15厘米,寬10厘米左右。看起來小了點,但戴在脖子上,顯得很小巧玲瓏。它擺的是一個跳躍歡呼的樣子,這代表的我們中國人對外國人的歡迎和友好。唯一巧妙的地方就是把它的頭做成了表,用的是個透明的玻璃把裡面的錶針罩着,裡面的2個大大的眼睛都看的很清楚,因為周圍沒有數字,看時間可要自己揣摩揣摩啊!不過看習慣就好了,凡事都有一個過程!一點困難正是我們青少年所應該克服的。而且在它的最上邊有根有彈性的橡膠繩子把它串着,橡膠的繩子使它不容易斷,也不會有摺痕,看起來很美觀。尤其是在夏天戴在脖子上冰冰涼涼,舒服極了。你把它戴在胸前,既可以當裝飾品又可以當表看。真是一舉兩得啊!

  一件小小的物品,對我們就意義非凡。但在生活中往往很少人才會體驗到,那麼我們就要用心去感受身邊的每一件工藝品,用眼睛去發現身邊的每一件工藝品吧!

  湖北省宜昌市?亭區?亭中學初二:伍玉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件工藝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