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代表着活潑,代表着熱情,代表着光明,代表着純真,而在我的身旁,就有着一位陽光女孩。

  這位女孩的臉上有一塊天使的吻痕,因此沒有人願意與她相處。但她並沒為這件事而困擾,她依然很快樂的生活。她長得並不美,但她水亮的眼睛里透出陽光的氣息,是那麼堅強,那麼純真。

  有一次,我與她遇見了一次,我們慢慢的聊了起來,她與我談的話中,沒有怨恨,沒有悲傷,更沒有絕望的念頭。在她的話語中,我只感受到了陽光般的氣息與她堅強的信念。她告訴我:人生中,沒有一帆風順的路,也不必為這些坎坷而傷心難過,只要堅強的走下去,就會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我小聲的問她:被人嘲笑你的時候你傷心過嗎?她卻笑了笑,而這一笑卻讓我的心裡一震,她只說,我並不在意外表。謝謝你陪我聊得這麼開心,謝謝。說完她便向我揮揮手,慢慢地走出了我的視線中。我以為她會說一些自卑的話語,真是沒想到,一位女孩,竟然有這麼強的人生觀念。過了幾天我又遇見了她,她對我笑笑,我問她說:這幾天過得好嗎?開心嗎?她說:當然了!人無法透過淚眼看清自己腳下的路,再見。她笑着走開了。是呀,人無法透過淚眼看清自己腳下的路,多麼樂觀的一句話啊。

  陽光女孩,心靈如陽光一樣純真,可愛。你讓我知道:無論別人說什麼令自己傷心的話語時,都別在意,走自己的路無需被人指點,對吧?陽光女孩,加油吧!

  初二:葉子茶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