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在變化着,時間在飛逝着,潮流在改變着,而唯一沒改變的是書的味道。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的這句名言讓我覺得特別親切。我小時候喜歡的玩具,現在討厭了;我小時侯喜歡的歌,現在厭煩了……而我小時侯喜歡看書卻更加強烈了:有一天,我看中了報刊亭的一本叫做《女生日記》得書,我叫媽媽買,可媽媽很健忘,每次問都說沒買,都快把我急死了!因為那本書在報刊亭中只有一本了!!幾天後,我按耐不住自己,問媽媽要了錢以後“火速”沖向報刊亭,卻發現書已經賣完了。我急切的問:“什麼時候才有貨?”老闆娘卻說後天才有。一氣之下,,我整整三天沒理我媽。得到書後,我“囫圇吞棗”地讀了一遍后,覺得十分的飽。儘管我還沒吃飯。

  這還不算什麼呢!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我最想看,甚至是夢寐以求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到吃飯了都沒發現。媽媽叫我吃飯也沒聽見。最後媽媽竭斯底里地吼道:“你怎麼還不吃飯?”我這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膽顫心驚地抬起頭,發現媽媽虎視耽耽地望着我,彷彿隨時都要大打出手。我本還想等一會兒,但又一想:人命關天啊!我只有灰溜溜地走過去吃飯了。後來媽媽說我經常這樣,看書看得廢寢忘食。

  ‘讀書之於精神,恰如運動之於身體。”愛迪生這句名言說的很貼切。因此,我更加喜愛看書了

  湖南長沙楚怡學校五年級:張雨荷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