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由沉浸於書海中的我,讓我狂熱地愛上了她,痴迷於她。於是,也就結下不解之緣。

  家中的書房,是一個神秘的地方。曾幾次看見爸媽拿着一盒盒的東西悄然而入。強烈的好奇心迫使我發現了書房中成百上千的藏書、幾次詢問結束來看,都被“影響學習”拒之門外,於是心生一計。

  當一天的惡戰結束,城市回歸於沉睡中時,我會從枕下掏出手電,輕踮腳尖,一步步挪向“禁地”。一本本挑選着中意的名着小說。有時候摯愛的散文集不見了,心痛如絞。;有時發現本引人矚目的詩集,毫不猶豫地奪下。在昏暗的燈光下,溫馨舒適的小屋床上,玩味着精妙的文字搭配,吸取着描寫的精髓,沉思於複雜的人情世故。

  幽默風趣的對白,我會忍俊不禁地笑出聲;生死離別的片段,眼淚也會不爭氣地流出。有時疏忽大意,被“嚴刑拷打”,換來的卻是我對書的執着與幾倍的渴望。我承認本人讀書不全是為了學習,而是渴求在那一字一句得到一剎那的放鬆,一瞬的感動。正是讀書,讓我不會去成為一個麻木冷血的行屍走肉。有這些“永遠沉默的老師”的陪伴,不僅讓我灑下太多淚水,留下太多的歡笑,同樣通曉了太多的啟迪與哲理。只因有至交的朋友,讓我每個漆黑的深夜,都同樣精彩萬分!

  這就是不可不說的,我與書的故事。我敢肯定自己與書難捨難分,像是身體的一部分。

  我們的故事還在繼續着。要知道:多彩的生命是書籍點綴的!

  35中初二:馮?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