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妙論位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論位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妙論位置 標籤:位置作文

  位置有很多種意義,但我今天寫的單單是指教室里的位置。 

  第一排絕對是當之無愧的“前沿”。一不小心碰上個“飛沫四濺”的老師,第一個挨“子彈”的非你莫屬。要是黑板寫滿了,板擦一揮,那紛紛揚揚的“白雪”定會“光顧”你。雖然有這麼多缺點,但如果細細算來,還是有一個優點:看黑板清楚。雖然你看清楚了,老師也會緊盯着你不放。你上課想搞點“副業”,那跟自殺沒什麼兩樣,老師“溫柔”的教棍絕對會第一個“安撫”你。盡皆如此,只要你專心聽課,“死亡率”還是很小。 

  比起第一排,最後一排簡直是風水寶地。困了,小睡一會,茫茫人海,沒人會注意你;累了,講點小話,人聲鼎沸,無人理會,大可優哉游哉,為所欲為。但是每次發新書,最破的一本絕對是你,而且現在老師經常喜歡 

搬最後一排椅子,最後,你也必須站着嘍! 

  還有一種位置我們每人都需要它們的幫助,那就是靠在窗戶的那一排。每當預備鈴一響,你就會看見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坐在窗戶邊的那一排,都把頭探出去,看老師來了沒有,一有風吹草動,第一個向我們報警的是他們。所以我們像水一樣需要他們。 

  說了這麼多的位置,自來到這個班上,我就跟這個位置接下了不解之緣:第一次報名來晚了,坐到了最後一排;因當組長,又換到了中間;後來學習退步了,坐到了倒數第三位;當然也坐過窗邊。這麼來回折騰,每個有代表性的位置都嘗試過,但是最後坐在哪個位置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優秀學生中,是否有自己的一個“位置”。

您正在瀏覽: 妙論位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論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