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角色位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角色位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在不同的時間、地點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各種各樣,五花八門,請看下列角色:

  角色一

  時間:玩的時候

  地點:“三葉草大街(小巷)”拐角處

  扮演角色:逃亡者

  “啊!我怕狗!”隨着尖叫聲,我的逃亡歷程也開始了。誰叫咱繼承了老媽怕狗的“優良傳統”呢!現在,我只要一見狗,就心跳加速;狗一叫,我的腿就不由自主地發抖,並悄悄溜走。哎,我可真是見狗就像鼠見貓啊!

  角色二

  時間:假期

  地點:大街上

  扮演角色:為商家投資的人

  每當到了假期,我總會拉着媽媽去逛街。我的原則是:只要上街,就必須買點什麼,哪怕是一根冰棍也要買,沒帶錢就去借錢吧。為這事,我媽跟我談了好幾次話,可我依然我行我素,錢是小事,咱不能虧着自己,你說是吧!

  角色三

  時間:周末

  地點:家裡

  扮演角色:常勝將軍

  周末,老師會給我們留好多作業,這時,速度就得快,字兒也得好,否則,到了星期一,呵呵,可就有你好看了。幸虧我有獨家發明,既可以使字美觀,又能讓速度“如閃電”一般,那些作業都成了我的“手下敗將”,我也不用像其他人一樣,周五晚上就開始寫,哈哈!

  角色四

  時間:不確定

  地點:不確定

  扮演角色:“輸給病的人”

  在不確定的時間、地點,我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落入病魔手中。唉,我這個人,就是不在乎自己的身體,冬天吃冰棍,吃一根想兩根;夏天不管溫度,總想開空調。這不,今天我又發燒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說的一點也沒錯。

  生活中,我還扮演着許多角色,什麼歌唱家啦,未來的數學家啊……等下次再跟你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角色位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角色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