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牛脾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牛脾氣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屬虎,可有一股牛脾氣。還記得在一個早晨,我剛到學校門口,突然想起紅領巾忘在家裡了。幸好我家離學校比較近,我趕緊往家裡飛奔。到了家裡,媽媽好奇地問:“咦?你怎麼又回來了?”我粗聲粗氣地回答:“今天忘記戴紅領巾了。”媽媽見我滿屋子亂翻地尋找紅領巾,好心地提醒我:“以後紅領巾放哪兒要記住,不要粗心大意……”我本來就着急得不得了,別媽媽這一說,更加不高興了。我噘起小嘴,岔岔地說:“我都快遲到了,你不幫我找,啰啰嗦嗦,嘮嘮叨叨……”而且,就因為這牛脾氣,害得我吃了不少虧。記得有一次,媽媽看天氣預報得知要下雨,就讓我帶上雨傘。可我看着高高升起的太陽,不信會下雨,就死活不肯帶傘。媽媽見拗不過我,就扔下一句氣話說:“你不帶就算了,到時候可別怪媽媽沒提醒你。”便隨我去了。可誰想早不下晚不下,放學時老天爺偏偏就下起雨來。結果可想而知,我淋成了“落湯雞”。唉!這都是牛脾氣惹的禍。   雖然牛脾氣有時給我帶來的是“禍”,但有時也會帶給我“福”,因為它使我在學習上有股拼勁。那次老師讓我們辦手抄報,我回家后就一心想着如何把手抄報辦好。雖然我想不到怎樣做好,可我的牛脾氣不斷鼓舞着我,讓我繼續努力完成手抄報。於是我上網收集資料、畫插圖……費了很多功夫,我的筆下終於出現了一張畫面精美。字跡工整。排版新穎的小報。看來,我的牛脾氣只要用對了地方,就是好脾氣。這就是我的牛脾氣,我一定要好好利用它,無論做什麼事都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牛脾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牛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