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壞人不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人不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壞人,讓我想起了白雪公主的後母,讓我想起了進過監獄的人。或許,壞人本性不壞。

  心靈雞湯里有這樣一則故事:

  有一個黑人,是個犯人,在逃跑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的天真感動了黑人,於是黑人不在躲避警察的追捕,乖乖的等待這警察的追捕。過了許多年後,一個歹徒持槍挾持人質的時候,一個黑人警察出現了,這個黑人警察就是當年的犯人,他聽了小女孩的話后,決定改過自新,就這樣,黑人警察就出現了。

  “人之初,性本善”,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是壞人,也沒有人一生都是壞人。在試卷上,我看到了這樣一則文章,文章大意是:

  一個賣菜的曾經做過監獄,出獄後悔改了,開始了賣菜,無聊時會買一些報紙來打發時間,有一天,住在他家樓下的郝奶奶拿着一本《詩刊》敲他家的門,問:“這是你定的嗎?”他說:“是我定的,謝謝你,郝奶奶。”這時,郝奶奶又問:“你這有沒有我定的《家庭>?”他說:“沒有”郝奶奶不信,又問了一遍:“真的沒有?”他說:“沒有,這樣吧,如果那本<家庭>在我這的話,我就拿下去給你。”第二天,郝奶奶又來敲門,問:“我的<家庭>到了沒有?”他說:“還沒,不然我幫你去郵局查查吧!”這時,劉大爺來了,問郝奶奶:“怎麼了?”郝奶奶就說了。劉大爺說:“都進去過一次了,怎麼還不悔改!”到最後,他只好重新買了一本<家庭>還給郝奶奶。

  `通過這篇文章,我想對郝奶奶和劉大爺說:“你們不應該只因為他進過一次監獄就懷疑他,或許,他以前是做過什麼壞事,可是他改了,就不應該再懷疑他,不然,一味的懷疑只會讓他再次變壞”

  壞人不壞,那是因為他們有悔改之心……

  福建福州福清市美佛兒初二:ftykvvtnu

您正在瀏覽: 壞人不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人不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