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客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客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院子有很多樹,媽媽說這些樹都是老一輩的人栽的,真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啊! 

  我家住三樓,那些樹也正好長到三樓了。 

  鳥兒們都喜歡在樹頂跳來跳去,我家的窗檯也就成了它們的棲身場所。隔着玻璃,我天天都能看到小鳥在窗台上嬉戲玩耍,有喜鵲、麻雀、白頭翁……爸爸告訴我,以前在城區很少看到小鳥,因為現在人們開始注重改善生態環境,鳥兒慢慢的就多起來了。 

  有一次,我想喂點米飯給鳥兒吃,我在那守了十幾分鐘,可是鳥兒還沒來,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出去散步,回來的時候,我再去看那些米粒,我愣了一下——那些米都沒有了!我去問爸爸難道小鳥也會偷吃?爸爸說,因為隔着一層玻璃,小鳥在外面就不能看到屋裡面,所以就敢吃米。 

  但是,由於小鳥老在我家窗台上啄來啄去,而且還留下許多吃剩的果子和斑點,我生小鳥的氣的時候,鳥兒就彷彿感覺到了似的,馬上就有節奏在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好象在唱歌給我聽,讓我不要生它們的氣了,我似乎明白了小鳥的意思,就沒生氣了。 

  有了小鳥們,我又有了幾個好朋友,小鳥們也成了我家的“常客”了,希望我們居住的環境越來越好,我們家的“常客”也越來越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客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