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性--毀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毀滅?!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你這個沒人性的!”  

  “你這個沒良心的!”  

  “你這個殺千刀的!”  

  “它是野貓你也不要踩它!”  

  “你不是人!”  

  ······  

  以前,我原以為只在網上、電視上看到過踩死小動物這種無人性的所做所為。(就是“警界”播出過的那個踩死小貓事件的事)。  

  但今天,2006年6月3日,就在我的身邊,發生了這樣慘無人道的舉動!  

  由於再過幾天就要高考了,學校準備讓我們在星期六時補一補在高考時我們初一要上的課。(免得為了高考而落下了初一的課程。)在我們才走出校門不遠,我和我的朋友就聽到了開頭的幾句話。那是我們班男同學對那個慘無人道的,變態到踩小貓的一位不相識的女同學的話。  

  我開始還沒弄清楚他們在罵誰,但看到他們不停地對我們這邊叫罵,只好向我左邊看。

  媽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在我的左邊,有一個可以說是變態的女同學的腳下踩着一隻死貓!那位女同學的腳下面流淌着的鮮紅的血已流到了她腳的周圍。可以說是她的整個腳都在血水中!  

  到這裡,我相信我不要多說了。大家都已明白,小貓被那位不知名的女同學給踩死了!  

  在我們同學叫罵她時,她竟然還振振有詞‘這是一隻野貓。’  

  呵!  

  野貓,野貓怎麼啦?!  

  野貓不是貓嗎?!  

  野貓不是它媽媽生的嗎?!  

  看着已死去的小貓的下半身,我感覺我的臉在發熱,我感覺我的頭皮在發麻,我感覺我的腦好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如果不是我強忍着,我的朋友也強忍着,我相信,我們倆一定會讓那個女孩的臉上留下紅紅的巴掌印!  

  雖然,這種解氣的方式不是很好。  

  我真的看不慣那位同學的表情:在與我們同學解釋時,臉上還帶有微笑的樣子!好像踩死這隻可憐的小貓是應該的!  

  我不明白這個不知名的女孩到底是怎樣想的,但她在看到我們這麼多學生做出的噁心、憤怒的樣子,她難道就沒有感到一點羞恥嗎?!  

  她難道就不知道要愛護小動物?!  

  虧她還是在校學生,虧她還是一位中學生!  

  真是丟盡了我們學生的臉!  

  我為我們學生中,我為我們偉大的中國有這樣一個慘無人道的人感到可恥,感到可悲,感到毛骨悚然!  

  不管這些動物是不是野生的,我們都不要去用這樣一種無人道的方法來對待它們好嗎?  

  任何一個東西都有生命,我們在傷害它們的時候,雖然有些來不及做出反抗,來不及做出哀嚎。但你看,它們的眼神,直直地勾住了我們心靈最軟弱的地方!  

  我敢肯定,那無助的眼神,讓人看了都······  

  雖然,我沒能看到它那死不瞑目的眼睛。  

  但我知道,小貓它沒有恨這位送它上天堂的人。  

  因為,在動物世界中,只有愛,沒有恨!  

  我們人類,何妨以動物為師!  

  我不希望看到在社會飛速進步的時候,人性卻飛速地倒退!  

  我不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再看到像這種慘無人道的事!  

  祝小貓在天堂里能生活得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人性--毀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