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海底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海底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標題你一定非常奇怪,我家怎麼會有一個海底世界呢?海底世界指的我家大大的海水魚缸。

  我家的海水魚缸裡面養着各色各樣的魚。有紋吊、粉蘭吊、公子小丑(也就是尼莫)、帆吊、狐狸、天狗吊、三點白、銀背小丑、五彩龍、黃尼蘭吊、毛巾和黑三角吊,而且還有一些美麗的珊瑚、海葵、海膽和海星。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紋吊、毛巾魚和五彩龍。五彩龍有着一個軟軟的身體,一對小小的眼睛,頭上還長着一些白色的點點,尾巴上有着發光的藍色和黃色斑點。五彩龍最喜歡的是在水底下來回遊動,而且它會像清潔工一樣清理着水底的髒東西。紋吊身上長着藍色和黃色相間的線條,尾巴像燕子的尾巴一樣,嘴長的則像鸚鵡的嘴巴一樣,紋吊經常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好像在炫耀它的美麗,而且會像演員一樣舞蹈。再有就是毛巾魚,你第一眼看到它時感覺就像真的毛巾一樣非常柔軟,身上長着桔色和深藍色相間的線條,尾巴是黃色的,最神奇的是它長着的兩個鰭的透明的,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它最喜歡的是像毛巾一樣上下漂動。

  這就是我家的海底世界。也正是因為有了這個海底世界,使我增長了許多關於海魚的知識。

  石油附小四年級:劉子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海底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