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咱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咱班 標籤:咱班作文

咱班 

  感謝幸運,給予了我快樂的四班。 

  感謝時間,鑄造了我們深厚的友誼。 

  感謝際遇,讓我們風雨同舟,患難共濟。 

  ——題記 

  這是一個幽默的班,這是一個給人驚喜班,這是團結友愛的班——初二(4)班。這是我們的班,一個可愛的班。 

  一塵不染的地板上整齊有序的擺着課桌椅,粉刷如白的牆上嵌着16扇明亮的玻璃窗,乾淨乾淨的黑板上方懸挂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講台上配備着嶄新的多媒體電教平台;標新立異的黑板報成為我們班裡最美麗的風景線。我喜歡這個舒適的環境,熱愛這個溫暖的班集體。 

  在這個明亮的教室里,永遠有一群活潑可愛的“猴子們”在活躍的嬉戲;永遠有一群奮筆疾書的“學習狂”在認真學習‘永遠有一群喜歡玩鬧,但不允許他人破壞班級秩序的班幹部……大家都圍着這個班轉!  我們貪婪地允吸着各種知識的味道,老師在講台上含辛茹苦的為我們傳播知識,指點迷,在課堂的互動中,同學們踴躍發言,各抒己見。我們在好奇和興趣中學習,不但不覺得學習很無聊,反而覺得學習是精神上的享樂。課間,同學們幾個人在一起看看課外書,談談心,嘻嘻哈哈,死氣沉沉永遠與我們沾不上邊。無論是專心的上課,還是盡情地玩耍,大家都陶陶而樂。因為,我們有真實的自己。 

  依稀記得那次朗誦比賽前夕,每個班有兩個代表參賽名額。班會課上,出乎意料的是,老師竟讓我去參加朗誦比賽!當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心想:老師怎麼會讓我去參加比賽呢?我在這方面並無特長,甚至連登台的經驗一點兒都沒有,我怎麼為班級爭得榮譽呢?我當時想站起來跟老師說把這個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讓給別的同學時,全班響起熱烈的掌聲。我抬頭,觸及到老師那肯定我的眼神時,我默認了。我不放過任何空閑的時間練習朗誦,同學們也來為我加油,有的同學問我矯正一些字音,有的同學指出我朗誦出來的情感還不足的地方……看到這麼多同學在為我加油,我的自信心增加了不少,雖然我已經做好倒數第一的心理準備。可是,奇迹發生了,我竟獲得了二等獎。同學們都在為我歡呼:“好棒啊!”“yes!”我為有這樣支持我,幫助我的同學們和給予我肯定、自信的老師感到幸運。 

  在這美妙和諧的四班裡,我們同歡樂,共笑語,我們用最真誠的心寫出咱班的輝煌史記。我愛我班,是讓我感到溫暖;是你,讓受傷的我們有利依靠的地方,四班就是我們的家。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會永遠對四班有一份不變的責任。這就是咱班的風采。 

  

  

  初二(4)班 

  鄭雅婷

您正在瀏覽: 咱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