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咱班的“四個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四個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呀,就逃不過這四個寶“班寶”、“樂寶”、“傻寶”和“活寶”。這四個寶可是各有各的長處,但人無完人,他們也免不了有些缺點。想知道他們是誰吧,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登場的是“班寶”。說到“班寶”大家一定會想到班長吧!不錯,這所謂的“班寶”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小侯。她一張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機靈的眼睛,時不時地還會轉動幾下,說不定還解決了一道難題呢!班長,班長,一班之長,這個頭銜可不是隨便就能得到的,像小侯她可是無所不能,會跳舞,會吹笛,字也寫得漂亮,成績也名列前茅,現在還是“市三好生”的候選人。 

  接下來是“樂寶”。能得到這個稱號的人可要是一個樂天派喔!的確,我們班就有這樣一個樂天派,不僅自己開開心心的,而且還能把別人弄得只笑不哭。她就是小沈,說到她就會想起那張能說會道的嘴,你也許會說,不就是“一張嘴,兩層皮”嘛,有什麼特別,不不不,她的那張嘴一天見面次數可是你的幾倍。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問題是這樣的:“為什麼說‘未若柳絮因風起’比‘撒鹽空中差可擬’要好呢?”正當我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小沈卻站起來用響亮的聲音告訴老師,“因為把鹽撒到空中太浪費了。”話音剛落,原本鴉雀無聲的教室突然“轟”的一聲笑成了一片,就連平時不怎麼笑的沈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對了,她還是我們班的“自信之星”呢!她的歌唱得可好聽呢。 

 “傻寶”這個雅號啊,可非小呂莫屬了。說起他的“傻”呀,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每節課上,都會聽見誰老是傻傻地笑,老師口中又是誰總是那麼的“幼稚”,那他肯定是小呂,整天帶着一張傻乎乎的臉,發出傻乎乎的笑聲,問着一些傻乎乎的問題,他就是我們的班的“傻寶” 

  寶寶寶,那可是少不了活寶,我們班的這位“活寶”可不簡單,雖然很調皮,很搗蛋,但成績還是名列前茅。課上,這“活寶”和那“傻寶”總是一唱一和,一個說,一個笑。哪節課上聽不到“活寶”的聲音那你一定是在做夢。聽了我的這個簡單的介紹,大家可猜到了他是誰?沒錯,他就是偉大的紀檢委員——小季。 

  “班寶”“樂”“傻寶”和“活寶”這四個寶給我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無限的樂趣,班級中天天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四個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四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