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俗的一切,只要是用一種美的心態去觀看,一切的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感慨,這也是一種美.然而,生活中始終有幾個禁戒,是不容以美去評論的,就好比"賭””,但是今天你看到的一面,卻是賭的另一面,他的美. 

  賭場上,爾虞我詐,你輸我贏,見過的,相信你會有這麼的感覺.不掙個你死我活,誓不罷休,於是,就有了,賭場如戰場.甚至與有時還會見到"以妻為注,以子為壓””的情況.為賭場而傾家蕩產的更是數不勝數,但是,你知道嗎?他們在賭場上的那一韌勁.輸了再來,我就不相信贏不了你.這是賭的美中的一點.請不要驚訝,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對,這就是我所說的美.然而這種美他抑或是用錯了地方,一切事物都要因地制宜,請你思考思考,要是這種情況不是出現在賭場,而是出現在一種正處於某種困難,挫折的公司,或者是人呢?那又將會是怎樣的一種情況呢?這不正是我們所追求的精神品質嗎? 

  賭場上的"精打細算””有是美的另外一點,問問一個正在賭中的人,壓多少多少,贏了可以賺多少?輸了該賠多少?我相信他會立馬回答你的,因為,賭場上可是不容許你的緩慢,說不定因為一時的走神而賠了多少呢..那可是能與計算機拼呢?說不定前人的"天之驕子””是靠這種情況產生靈感的呢?但是當初的"天之驕子””體積是何等的大,怎麼能與賭場上的一個人比呢?(當然,這僅僅只是一種比喻). 

  不妨換一下角度,賭場也有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