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美的事物,然而在每個人心中美的事物都是不同的,美不一定是外表體現的美,我們更注重我們品的體現的內在美。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美的例子,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清潔工。清潔工是每天穿着黃色制服,在馬路上清掃大街,可能我們覺得他們是沒的幹了,才會去掃大街,可我不覺得是,清潔工他們的工作是艱辛的,是為人民服務的,是為自己的城市爭光添彩的,所以他們的工作是偉大的,是艱辛的,是困苦的,是付出了努力換來的無限的榮耀。他們的工作,每天早上要三點起床,獨自一人在寒冷的大街上,把一整條大街掃的乾乾淨淨。有句詩說得好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看來這句詩就是用來形容清潔工的。

  美,不一定體現在工人身上,從我們身邊也可以發現美。同學們,我們可以想一想我們的父母,他們頭上的白髮,是怎麼來的,我們可以想一想,我們經歷過的歲月中父母為我們做了多少事。從小,我們便在父母的細心呵護中成長,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逐漸長大了一點,我們便覺的父母開始變得不通情達理了,逐漸的,我們長成這麼大了,便覺得父母處處都在難為我們,我們便產生了一種想法,要脫離父母的管束自己走出一條獨立的路。正是這種想法,使我們的父母十分苦惱,每天心情不是很好,到這一時期,我們便會產生叛逆心理,便會產生學習無用論,有時沉迷有電腦遊戲中不能自拔,這便是父母苦惱的來源。父母的無奈導致他們頭上的白髮日漸增多,其實,父母頭上的白髮也是一種美,也是一種不容易被發現的美。

  大家怎樣看待司機這個職位司機,每天只是坐在車上,駕駛着車輛來來回回,便於人們出行,這麼說來,司機是體現不出來美的,可是就有一位司機,他生前是一位偉大的司機,去世后,他便更是一位偉大的司機了,他的人生在那一剎那間,便永遠的劃上了句號。可能大家聽說過他的感人事迹,沒錯,他就是我們的最美司機,吳斌,吳斌從事司機事業10年,安全駕駛100多萬公里。然而不幸的是在2012年5月29日,是個令許許多多的人難忘的日子,那一天,吳斌駕駛着從無錫開往杭州的大客車,在途經滬宜高速的時候,一塊數公斤重的大鐵塊以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衝破的擋風玻璃,重重的打在了吳斌的腹部,他忍住劇痛,在肝臟破裂、多根肋骨折斷的情況下,用1分16秒的時間完成了停車、拉手剎、打開四角燈等一系列動作之後,站了起來,告訴大家這是在高速上,不要亂跑,還有幫他打110、120。經過了三天的奮力搶救,最終在六月一日因搶救無效身亡,享年48歲。這一事件發生后,吳斌的事迹在祖國各地穿的沸沸揚揚,我也聽說了,在吳斌的追悼會上,這就是一件美的事例,這件事一直深深地在我心中扎了根。

  我們身邊不容易被發現的美還有很多,我們只要長上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就一定能發現生活的美的事物,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初二:王路?j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