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到過我們的家鄉嗎?這裡山美水美人更美。請到家鄉來,令你心花開。 

  南山麓,榕江邊,這裡便是我可愛的家鄉,她靜靜地躺着,如同一位剛剛睡醒的少女,披着朝暉送給她的白紗衣裙,甜甜地笑着,輕盈地張開雙臂迎接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改革開放之後,黨的富民政策,像春風一樣吹綠了可愛的家鄉。家鄉的綠水青山,五彩繽紛。每年五月丹荔紅欲醉,果園綠欲滴,家鄉的公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片美不勝收,一年四季綠草如茵的廣闊草地,草長得既細又嫩,春夏間草坪上繁花點點,黃色,白色,紫色,像滿天星斗。 

  一年一度春風綠,家鄉的變化真大啊!爺爺說,以前的路“下雨如膏藥,日出如刀石”。而現在由以前的羊腸小道變成了寬敞的大公路,以前的人大都步行,如今的自行車可以說沒有一家看不到,摩托車和電腦已進入尋常百姓家。舊時代的人們都住着破爛的房屋,而現在你看我們家鄉,看到的是一幢幢美麗的樓房,他們各有各的姿態,向來往的人展示他們的輝煌。改革開放後由土電話變成了千里傳音的電話,再由電話發展成現在可以隨身攜帶的手機,為生活帶來許多方便。改革開放前與現在,真是天壤之別啊! 

  我願化作一鏟泥,添加到正在建設的家鄉大地上! 我要用我的雙手,在平凡的紙上面畫出我獨特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