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美景 

  壯鄉很美麗,也很神秘,像一個矇著面紗的姑娘。然而在這美麗的一角,孕育着我的家鄉——羅錦。羅錦處身於長壽村——永福,這個地方也許對於大家來說很生疏,但是,它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 

  羅錦是個平凡的小鎮,卻有着不平凡的風景。看!那荷花多麼高潔啊!一眼望去,荷葉滿是,濃綠如碧,還夾連着不少荷花呢!一片片荷葉,如同被雕過的玉似的!荷花也不失雅趣,那美、柔、嬌的姿態引來了不少是人的讚歎呢!它們比天空的笑還美,比春天的風還柔,比新抽得芽兒還嬌,這不是它獨特而淳樸的音韻嗎?有些荷花像一個羞羞答答的小姑娘,躲在荷葉撐起的小傘下;有的像一位披着輕紗的少女,臨城下凡,在水中亭亭玉立,彷彿水中一枝獨秀;有的像一個好奇的白衣少女,含苞欲放,露出一個小尖尖,在探索奇妙的世界;有的像…… 荷花的姿態真是千數數不盡,萬數數不盡啊!在月色下的荷塘更是美!塘里的水平靜得像一面鏡子,不時會泛起一圈圈彩色的漣漪…… 

  在荷塘的美中,我們欣賞到了、感受到了真正的幽靜與雅色,而接下來的這一位呢,是農家獨有的特色——田原小景。在恬靜的菜園子里,蔬菜姑娘們長得是各有各的樣兒。菜園裡最美的時候要數雨後的清晨。在一場雨後,空氣格外清新。韭菜挺直了腰桿,但頭還是低,好像還沒醒呢:大蔥低垂着腦袋,好像在思考什麼問題;菜花小姐引來了不少蝴蝶,和采蜜的小蜜蜂;茄子……在這美麗的早晨,只顧着睡覺豈不是太可惜了嗎? 

  在田園后還有一條小河,清澈見底,太陽出來時,波光粼粼;附近,有一片小樹林,雖然不大,風吹樹葉的身音清脆,鳥兒鳴叫的聲音悅耳;綠油油的草坪,長滿了小野花,點綴着四季…… 

  啊!我的家鄉好美哇,你覺得呢?對了,還有一個小竹林,我和爺爺常常到那兒砍竹筍吃,奶奶做的鮮筍湯可香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