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醜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醜小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一個對幸福和美好有着追求的鴨子,他堅持不懈的精神使我嘆服,他情願死也要飛向天鵝。他至死不渝,最終得到了美和幸福。但他沒有驕傲,沒有變,知道現在的自己仍是以前的自己。 

  我——一個整日待在學校學習的學生,沒有醜小鴨那麼強烈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沒有努力得第一的念頭,只知道自己很一般,我從來沒有堅持過,也從來沒有認真的追求過,所以也沒有得到多少回報。 

  醜小鴨的一生經歷了許多的困難和挫折,他都一個一個的克服,我曾想,假如他一開始就放棄,可能至死還不知道自己本來就是一隻美麗高貴的白天鵝呢。 

  那麼,我自己是什麼呢? 

  有一天晚上,作業太多了,十一點多還沒有做完,我實在太累了,“明天早上起早在家寫完作業再去學校吧。”我為自己找到了睡覺的理由,就直奔夢鄉。誰知道第二天一睜眼已經六點半了,根本沒有時間補昨天沒有完成的作業。怎麼辦呢?只好到學校接受老師的“教育”了。唉,想想,自己與醜小鴨的差距真的太大了。 

  我到底是什麼呢?這個問題還是困擾着我。也許,我就是那隻醜小鴨,我什麼時候才能變成那隻美麗高貴的白天鵝呢? 

  當然,我也知道,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只有堅持才能成功。醜小鴨之所以能得到美和幸福,就是因為他有一股精神力量推動着他,他的這種追求多麼強烈,而我卻很孱弱,醜小鴨的精神讓我自愧不如,所以我要以後一定要揚長避短,學習他的長處來鞭策自己,讓自己振作起來,去追求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與醜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