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 

  在一個秋風蕭瑟的季節,一隻小鴨破殼而出,但她很醜,她是外婆所有外孫女中最不好看的一個。 

  在醜小鴨的世界里,沒有哪些東西是最喜愛的,除了爸爸媽媽,還有姐姐。 

  好不容易,以為自己交到了幾個很要好的朋友,最後卻因為成績差異而分隔兩地。 

  所以,小學畢業后,她就找不到更知己的朋友了。 

  是朋友嫌棄她,還是她不肯與人交往? 

  看着同學彼此間成群結隊在一起,她為什麼就不能融入進去呢? 

  她試過,可是被排擠出來了。 

  慢慢,她以為,只要成績好了,人緣就好。所以,她拼了命地向上爬,哪怕爬得高,摔得重,她只要看得遠。 

  雖然站得高讓更多人認識她,可是,她卻沒有因此人緣變好,她的世界還是往日般寧靜。 

  她快要絕望了,她真的那麼讓人不在意嗎? 

  她甚至覺得,也許有一天她忽然消失在這個世界,也沒有人會察覺。 

  她每天都在掩飾自己,別人看來,她很開心,什麼事都成笑料,可在她心裡,總有一個解不開的結。 

  為什麼?她很活躍啊,難道她就沒有權利爭取幸福?難道她就沒有存在的價值?難道就沒有人肯給她快樂? 

  不想再想下去了。 

  她坐進了孤單摩天輪。 

  再飛一圈就好了,看醜小鴨無助的眼神還沒有依靠。 

  我多想伸手給她一個擁抱!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就是那隻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