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醜小鴨》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續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后,就和一隻很帥的天鵝結了婚,不久,就生了一個鵝見可愛的小天鵝!長大之後,知道了媽媽年輕的種種遭遇,就決定替媽媽報仇!只留下一封信,就離開了家門!

  可是不幸的是它還不會飛,但前面有一座大山。話說是愚公移山移到這裡來的。所以決定自己也要移山,他每天都在努力,最後被媒體發現了,問他是不是想成名,續“天鵝移山”美號”。醜小鴨把媽媽的遭遇告訴了媒體,所以大家都頂小天鵝!把那座山給移開了小天鵝以為自己就可以報仇了。誰知因為媒體都把目光投在小天鵝身上,冷落了小天鵝,所以愚公心裡覺得憤憤不平!決定殺了小天鵝。

  誰知不小心掉進了河裡。愚公成年在山村裡獃著,可是旱鴨子哦!這是小天鵝剛剛經過,聽到有人喊救命,就把愚公就上來了!

  愚公心裡很內疚,所以決定幫小天鵝一起報仇!路上遇上了種種困難,小天鵝和愚公你幫我,我幫你就度過了難關!也培養了很好的感情。

  幾個月的時間終於到了,但是小天鵝已經變成大天鵝了。大家都聽說了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故事,那個養雞鴨的人以為小天鵝是天鵝的媽媽。所以連聲道歉,並且把書名好吃的都搬出來,小天鵝看見她那麼好,想放棄報仇,可是愚公說:“你別給她騙了,你媽媽是醜小鴨是她是怎麼對你媽媽的,現在看見變成白天鵝了,就像巴結巴結”小天鵝想想也是。所以繼續呆在那人的牧場里,找機會殺了它。

  過了不久,愚公說想回去看看自己的孩子,所以就回去了,過了幾天小天鵝的了流感。這種流感是會傳染畜生的,他以為她會把它趕走,誰知她日日夜夜都在照顧小天鵝,看見小天鵝吐血了,還哭了,她的一言一舉感動了小天鵝,決定放棄報仇,流感好了以後就回家了。

  媽媽和爸爸看見了小天鵝,很激動,小天鵝八一路的事情都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微笑的聽着……

  從此,他們一家過上了美好幸福的日子!!

  廣東陽江江城區陽江市實驗學校初二:黎賢靜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