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摘掉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摘掉眼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最想做的事情當中,我最希望摘掉眼鏡。

  一開始,我覺得戴眼鏡挺新奇的,也還覺得挺美的,戴着挺舒服的。但是媽媽的氣卻不打一處來,一天到晚都在一個勁的嘮叨:“怎麼這樣一點也不注意自己的眼睛,這多不方便,多難看呀。我卻不以為然,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我依然對眼鏡充滿了好奇。心想:“戴眼鏡沒什麼不好的,戴着看的清清楚楚。”

  當我第一次戴着眼鏡上課時,班裡的同學議論紛紛。有些調皮的男生還喜歡瞎起鬨:“四眼妹同學,請問你現在的感受如何?”好不容易,大家的議論才平息,從那以後,見到我的人都向我投來遺憾的目光。這下我才嘗到了戴眼鏡的滋味了,我感覺戴着眼鏡可真沒有什麼美的。

  這副副小小眼鏡真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事。看近處得摘,看遠處得戴,壞了得修,髒了得洗。得了近視最麻煩的是每年都必須到醫院驗光,重新配鏡片。這樣一來,又耽誤了學習和功課。

  唉。我如今真想摘掉眼鏡呀。戴着眼鏡可真不好受。

  迎祥小學五年級:新窩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摘掉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摘掉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