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摘掉眼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摘掉眼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所有想做的事裡面,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摘掉眼鏡。

  在沒戴眼鏡之前,我做任何事情都能隨心所欲,不用顧這兒,也不用顧那兒,做什麼都自由自在的。鄰居、親戚們每次見到我,都一個勁兒誇我漂亮,說以後長大了,就女大十八變,就更漂亮,到那時候,不就變成第二個西施了嘛!

  可是,好景不長,沒過多久,我的鼻樑上面就有了一副眼鏡。自此,鄰居、親戚們見到我,再也不像從前那樣,一個勁兒的誇我漂亮了,現在,他們只會說:“唉,真可惜呀,小小的年紀就戴上了眼睛,要是沒戴眼鏡就……唉!真可惜呀!”剛開始,我對鄰居們的話不以為然,一位戴上眼鏡挺好看的。

  第一次戴眼鏡上學時,班裡的同學議論紛紛。那些調皮的男生瞎起鬨:“四眼妹同學,我是報社的記者,請問您戴眼鏡的感受如何?”“四眼妹,感受多多吧?哈哈哈!”好不容易,大家的議論才平息。從那以後,見我的人都向我投來遺憾的目光。這下,我才知道,戴眼鏡其實沒什麼可美的。

  接下來,這副小眼睛還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看近處得摘,看遠處得戴,運動時還得格外小心,髒了得洗,壞了得修,放到桌上怕同學碰壞了,這些還不算什麼,早上着急來上學,萬一只帶了空鏡盒,還得請媽媽幫我送來。最麻煩的是,每年都得驗光、配鏡,這樣一來,又耽誤了上課。

  咳!眼睛真是讓我吃盡了苦頭!我真後悔過去寫作業時磨蹭,時間拖得過長,導致眼睛的不到充分的休息而成了近視。現在學習負擔更重了,別說拖拉,就是抓緊時間寫,都得很長時間,更沒法讓眼睛休息了。唉!如今我真想摘掉這副眼鏡啊!

  五年級:鄭希羽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摘掉眼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摘掉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