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難忘的是,但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飯。

  那是那一年的夏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大聲喊道:“今天誰做飯啊?餓死我了”。走到餐廳,才發現爸爸媽媽不在,着急的我這是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張字條,上面寫道:“兒子,今天我們不回來了,你自己做飯吃吧”。看到這張字條,心裡想:“哼!不就是做飯么,誰不會,今天我就露倆手給他們瞧瞧”。我該做甚麼呢?就做我最愛吃的雞蛋面把。

  我先拿來倆顆雞蛋,左手拿着雞蛋,右手固定住碗用力的在碗上磕了一下,不聊雞蛋被我磕碎了,蛋黃都灑在了我的手上,沒辦法還得重磕,我又把另一顆雞蛋拿在手上,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我這次稍微用力的一磕雞蛋,正好磕在了碗里,我高興的手舞足蹈,然後,在用力攪拌,攪拌好了,我就開始和面,面活好了我就用菜刀切,這些面被我左切一下,右切一下,讓我切的亂七八糟,面切好了,我在打開電磁爐,裡面的水開了,我就把雞蛋和麵條放進去一起煮熟,等上七八分鐘,面就好了,這中途,我就打開電視,開始看我最喜歡的電視劇了,過了一會,走到餐廳看到面早就熟了,我趕緊把面倒進碗里,幸好還沒有壞道低,還能吃了。我聽爸爸說加點醋和辣子味兒會跟好點,然後我就加了一些醋和辣子,最後我嘗了嘗我的“傑作”。呀,還不錯就是有點辣了,我得意的點點一頭,嘴裡還吃着自己做的面。等媽媽爸爸回來嘗嘗我的面,一定會開心死的。

  這就是我難忘的第一次,沒次想到這見是我都會捧腹大笑,你呢?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頭城小學四年級:月詠歌唄2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