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天

  贊皇縣南關小學 五年級(2)班

  噼啪噼啪,我從夢中醒來,因為今天是中國人民最大的節日——春節。我趕緊起來,梳洗打扮,穿上新衣服。媽媽為我們端來了熱騰騰的餃子,吃完后,爸爸要帶我們回老家拜年。

  剛進村口,我就被這濃濃的節日情景吸引住了,家家戶戶門口都掛着燈樓 ,門上貼着對聯,牆上貼着福字。大街上人來人往,每個人臉上都掛着笑容,不分男女老少,見了面就說聲:“過年好”。我們先到爺爺家去拜年,然後又到其他長輩家串了串,我還得到了不少的收入呢——壓歲錢。中午,我們都到大伯家聚會,伯母為我們熬了大鍋菜,有麵筋、丸子……許許多多好吃的。大伯為大家做了好幾道拿手好菜,豐盛極了!大家舉杯暢飲,吃了一頓團圓飯。

  時間過得真快!太陽快落山了。爸爸要帶我們返回縣城,剛到城口,只見漫天的煙火,有的像朵朵梨花;有的像綻開的玫瑰;有的像流星劃過天空,五顏六色,爭奇鬥豔,色彩明麗。我們也不甘示弱,趕緊回家,點上一支禮花炮,只聽見“砰”地一聲,天空立刻變成了花海,我們全家人都沉浸在節日的歡樂中。

  這一天過得可真快啊!是一年中最難忘的一天!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