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四季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3班

  李金璐 

  我的家鄉在五蓮,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人們帶來一份好禮物。你瞧,春雷打破了春天的寧靜,雨來了,一片片柳樹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一陣微風吹來,那婀娜多姿的“綠頭髮”婆娑起舞。小動物們從冬天的睡夢中醒來,熱鬧極了,為春天增添了勃勃生機。  

  夏天,烈日當頭照,小孩們跳到了清澈的小河,游過泳后,在草地上打幾個滾,爬到樹上掏鳥蛋,追逐嬉戲,到處是一片歡聲笑語。更有一群不怕熱的“皮猴”扛着長竹竿,拿着塑料袋在一棵棵大樹間來回穿梭,哦,他們在粘知了呢,看他們乾的多起勁啊,要知道,這知了拿回家讓媽媽用油一炸,可是城裡買不到得美味呢! 

金風送爽的秋天降臨了,走進田野,哇,高粱笑彎了腰,玉米挺直了身體,懷抱金燦燦的玉米棒,像個威武的戰士。農民伯伯忙得不可開交,臉上露出了豐收的笑容。踏進果園,到處都是琳琅滿目的水果,紅通通的大蘋果沉甸甸地掛在枝頭;一串串珍珠般的紫葡萄,晶瑩透亮;還有那黃澄澄的大鴨梨,空氣里飄滿了各種水果的香味,令人流連忘返。  

  寒冷的冬天來了,小河關上了冰做的大門。雪白的花兒從天而降,我張開大嘴,雪花落到了嘴裡,冰冰的,涼涼的,一會兒,樹上呀,房子呀都穿上了銀裝,小朋友們打雪仗、擲雪球,玩得可高興了!  

我的家鄉—五蓮,真是一幅奇妙的四季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