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潔白的鬱金香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潔白的鬱金香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穎悅走後,林夕夢的生活又恢復了正常,不過彷彿少了些什麼,她覺得和花穎悅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然而她不知道,花穎悅也和她有着同樣的想法。 

  一天晚上,她有夢到了媽媽,但與從前不用的是,她還夢見媽媽的旁邊站者花穎悅…… 

  果然,在第二天早晨,花穎悅出現在她面前。林夕夢欣喜萬分:“你回來啦!”“恩。”“我媽媽的事……”“呵呵,原來你是守護天使的女兒呀。”“你說什麼?”“你不知道么?每一種花都有一個守護天使,而每枝花就是一個花精,正好趕上你把我摘下來的那天是‘花精復活日’,所以我才會來到你們的世界的。”“你說我媽媽是守護天使?”“是的,你媽媽其實一直都在看着你呢!”“那太好了!”不過她接着又問:“你還要走嗎?”花穎悅微微一笑:“呵呵,我好象已經喜歡上你們的世界了哦!所以嘛……”“你就不會走了!太好了!”林夕夢接著說。她們心裡明白,她們已經成為不可分離的好朋友了。 

  那晚的夜空繁星閃耀,月光如水,溫柔的包裹着那片潔白的鬱金香…… 

  PS:這篇小說是我送給小荷的好朋友們的,願我們的友誼能象潔白的鬱金香一樣純潔。而且它還很有紀念意義哦,因為它從頭到尾都是我用一隻手打出來的。希望大家支持我哦! 

  於06年4月21日起筆(我骨折的那天)於06年5月5日截稿。 

您正在瀏覽: 那片潔白的鬱金香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潔白的鬱金香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