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那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兒童樂園”。

  春天到了,大地蘇醒了。燕子用“剪刀”為人們剪出了翠綠的小草、長長的柳樹條·····鳥兒歡快的叫着,告訴人們春天到了,看到這景象,我便想起了一首兒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

  春季剛剛走,夏季便到了,這時的家鄉更好玩,女孩子穿上裙子,男孩子穿上短褲。到小池塘里玩個痛快!(當然,池塘清澈見底,就六十厘米深)在小池塘里,你用水潑我一下,我在用水潑你一下。特別好玩!

  秋季到了,農民們都開始了秋收,大人都上了地里,我們十幾歲的男孩女孩也不例外。七八個人一起在地里玩捉迷藏。

  冬季到了以後,大人們很少出門。只有我們小孩子出來的多,出來堆雪人。我出來后,看見房頂、大樹等。都“穿”上了“白衣”,路上的行人們也都武裝了起來:身穿羽絨襖、頭上戴棉帽、戴着口罩和手套,腳上穿靴子、腿上穿棉褲、脖子里還帶圍脖。

  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也是我的“兒童樂園”。

  河南周口鄲城縣鄲城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文舒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