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北方的小山村,這裡四季分明。

花是春的請柬,不知不覺中春已來到,寒冷的天氣終於變暖和了,風爺爺變得溫柔了,一切生物都將在這一刻蘇醒,樹枝上抽出來嫩黃的葉芽兒,地上有了花的足跡。

雨是夏的使者。夏天的雨,來的快,去的也快,有時調皮,有時乖巧。在這炎熱的夏天,在樹蔭下打打鬧鬧,說說笑笑是孩子們的第一樂事。

豐收是秋天的喜悅,金燦燦的麥子像黃金一樣平鋪在大地上,農民伯伯開着拖拉機,“隆隆隆……”的在地里收割着。娃娃頭大小的洋芋名揚四海,農民伯伯臉上儘是藏不住的燦爛的笑容。到處瀰漫著豐收的氣息……

雪是冬天的盛裝。雪花像漫天飛舞的楊柳絮,飄飄揚揚,無拘無束的飄灑着,一夜的功夫,山川、房屋、河流……都披上了潔白的盛裝。她是那樣的陶醉,那樣的讓人心曠神怡。天一放晴,田野里便傳來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啊!這家鄉的四季……

  甘肅省定西市安定區大庄小學四年級:李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