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潔白的鬱金香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潔白的鬱金香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晚上,林夕夢夢見了她媽媽,她還夢見了媽媽變成了守護天使,守護着那一片白色鬱金香…… 

  “你快給我起來!”一陣震耳欲聾的吼叫聲把林夕夢從美夢中拉了出來。“你幹嘛呀,今天又不用上學!”但她睜眼一看,差點沒把膽給嚇破,因為花穎悅的眼睛瞪的比牛還大,臉比西紅柿還紅。“你知不知道你幹了什麼好事,搞不好我就再也回不了家啦!”“那……那我有什麼辦法呀?要不我把你埋在土裡?”“……”花穎悅此時已口吐白沫暈倒在地了。 

  “喂!你怎麼啦……”“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想殺了你……”花穎悅惡狠狠的說,“我只有你的幫忙我才有可能回家。”“要我幫什麼忙?”“幫我收集你家鬱金香的露水。”說著她拿出了一個象洗澡盆一樣的玻璃鵝莖瓶。林夕夢差點倒在地上,聲音發抖的說:“……還有沒有什麼別的方法啦?”“沒有!” 

  哎,沒辦法,林夕夢的一個假期就這麼荒廢掉了,誰叫她拔下了那朵花呢? 

  整個假期只收集了不到一半的露水而已。花穎悅簡直要瘋了:“555,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呀!”林夕夢無奈的搖了搖頭:“哎,沒辦法呀!已經開學了呀!”“誰說沒辦法的?”花穎悅拿出了一枝鬱金香花樣的魔術棒,唰的那麼一晃,她和林夕夢就置身於一片白色的鬱金香花海中了。林夕夢驚訝極了:“哇,我這是在哪呀?”“呵呵,”花穎悅狡黠的笑了笑“你不用擔心,這是E世界,時間已經停止在你們的世界里了哦,所以嘛,你就放心在這裡收集露水吧!” 

  哎,可憐的林夕夢呀……“啊!!!”林夕夢大叫了一聲“有毛毛蟲呀!”她最怕蟲蟲了。花穎悅聞聲趕到“啊!!!!”她發出了一聲比林夕夢分貝還高的尖叫。乖乖,花哪有不怕蟲的,“快……快打死它呀!”兩個人互相推託着…… 

  就這樣,一大瓶子露水終於收集滿了,花穎悅可以回家了。臨走時,她問林夕夢:“你想讓我幫你找你媽媽對不對?”“對呀對呀!”林夕夢高興得快要發瘋了。“呃,等我回家之後幫你問問吧。”“你說的是真的?”“當然。”

您正在瀏覽: 那片潔白的鬱金香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潔白的鬱金香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