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仙人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顆仙人掌,生活在沙漠里。這裡寸草不生、荒無人煙。這裡氣候炎熱乾燥,大風整天呼呼地刮著,漫天的黃沙打在我的身上很疼,可是我的心裡更痛。 

  聽老人們說:雖然這兒現在非常荒涼,但很久以前這裡卻是生機盎然,鳥語花香。但是由於一些動物的到來,徹底地改變了這裡的環境,這些動物就是——人類。 

  那些人來了就開始亂砍濫伐,把一棵棵大樹都砍倒了,用來蓋房屋、修橋、燒火,還把木材賣到外地去。很快,我們這兒的山都變得光禿禿的了,與我們朝夕相伴的小動物們死的死逃的逃,我們再也聽不到鳥兒那美妙的歌聲了。 

  更可惡的是,他們還喜歡養一種“咩咩”叫的動物,據說這種動物身上產什麼羊絨,很值錢。這種動物最可恨了,因為它們愛吃草,而且是連根一起吃,這下草兒們可再也別想“春風吹又生了”。 

人類的慾望是沒有止境的,他們又在這裡開闢了另一個戰場——建工廠。當他們的工廠建起來之後,就不斷的有黑煙從一個又高又長的鼻子里冒出來,熏得我們整天灰頭土臉的,刺鼻的臭水也從工廠的牆裡面排泄出來。漸漸的河水被污染了,一條條死魚漂在了水面上,原來能喝的水現在灌溉莊稼都不行了。你還別說,怪不得都說人類是高級動物,他們還真是有辦法,他們又開始往地下發展了,他們在地球的肚皮上挖出一個一個的洞,從裡面往外抽水。可是好景不長,由於植被被破壞,造成水土流失,地下水也枯竭了,於是他們就開始逃離這個地方。現在這兒就只有我和我的幾個同伴在這兒死撐着。在雨季時,我們就趕快生長,開花結果,貯存水分,而在旱季中則處於半休眠和休眠狀態。為了減少水分散發,我們的葉子都變成了一根根的針。扎你一下可別怪我,我們也不想這樣做。我們現在的日子也不知道還能撐多久,據說有一種酸雨… …唉,不敢再想下去了! 

聽到我們這裡來考察的領導說現在城裡經常鬧什麼沙塵暴,是從我們這裡刮過去的… …看來日子都不好過。 

警醒吧人類,亡羊補牢未為晚也。行動起來吧人類,為了我們,更為了你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