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自己的校園,我們也愛自己的校園,下面,我就帶大家一起欣賞一下我的校園吧!

  我的校園在釀溪一小,一進門,就看見一棟高大的樓房,這是綜合樓,綜合樓有六層,裡面有電教室、舞蹈室、音樂室……五樓和六樓白色的牆磚上各寫着一行紅色的大字:做成功的自己,創成功的集體(和)說普通話,寫規範字,做文明人。這些字在太陽的照耀顯得格外耀眼。

  綜合樓下面有個一個寬闊的水泥操場,裡面還有四個籃球架。下課鈴響了,大哥哥們一窩蜂地跑出教室,興高彩烈地來到操場上打籃球。操場外圍着一個圓形跑道。操場的左邊有一排排茂盛而挺拔的樹木,像一個個衛士保衛着校園。操場的右邊有宣傳欄,上面有三字歌和三字經。操場的北面是一個主席台,主席台的後面有一幅壁畫,上面畫著冉冉升起的紅日,還有一群白色的海鷗在蔚藍的天空中展翅高飛。主席台上面有一個花壇,這裡一年四季總是繁花似錦,各種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放,有的紅似火,有的粉似霞,爭奇鬥豔。花壇的中間有一根十幾高的旗杆,上面有一面五星紅旗。每周一,我們都會排着秩序井然的隊伍來到操場,舉行升旗儀式。

  主席台的西北面是我們的教學樓,上課了,教室里傳來了琅琅的讀書聲,窗外的小鳥不叫了,樹兒不搖了,似乎也在靜靜地傾聽着。

  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地方,校園是我們成長的地方,是我們溫暖的搖籃。我愛我的校園

  釀溪一小四年級:何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