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那雄偉、壯麗的塑像組合——高升之星。高升之星前面是一個美麗的少年,托住下巴在那兒沉思,他在回憶高升小學那輝煌的過去,憧憬着高升實驗小學美好的未來。後邊是園丁的手托着高升之星,環繞塑像的是一圈噴泉,它均勻地噴洒着水珠,遠遠望去,如煙似霧,透過陽光,宛若一道五光十色的七色彩虹。向右看去,是我們的科技樓,我們在科技樓裡面學唱歌、學跳舞、學電腦,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暢遊。 

  再往前走,是我們的教學樓。走到樓下,你會聽見朗朗的讀書聲。走廊上有名人名言,每班有不同的名人名言,都有代表不同的班級。 

  教學樓後面是寬闊的操場,操場周圍是一排綠樹成蔭的大樹,大樹夏天給我們遮陽,它就象一把大傘;秋天,大樹給我們擋風,它就象一堵牆。操場上,同學們有的在爬桿,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賽跑,真是熱鬧極了。 

  我能在這樣好的學校里讀書,我感到很幸福,我一定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好好學習。今天,我為高升實驗小學而驕傲,明天,高升實驗小學為我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