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知識的寶庫,智慧的結晶,充滿詩情畫意的地方是哪裡呢?那個地方就是學校。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那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學校吧!

  走進校門,迎面吹來一陣陣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風,旁邊是一個花紅柳綠的噴水池,柳樹的枝幹正在隨風飄跳動,幾朵向日葵挺起腰桿向幾個軍人一樣守衛着學校。向里走就有三百棵大樹巍然屹立在大路兩旁為我們遮擋炎炎烈日。再往裡走就是我們的操場了,操場里設備齊全,如:“單、雙桿,籃球場、足球場、游泳池……最後就是我們教學樓了,那潔白的教學樓在陽光下特別顯眼”。走進教學樓的一間教室里,黑板被擦得黑晰透亮,課桌椅擺得整整齊齊地,天真無邪學生們聚精會神地聽着學富五車的老師講課,學生們在老師的指引下,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之路,逐漸地長大,成為祖國棟樑!

  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培育着許許多多為祖國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祖國棟樑的學校!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沈家門小學六年級:陳克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